南瓜

南瓜

恋爱魔药(1)

*hp设
*校园恋爱
*喻比王大四岁设定

    王杰希曾经非常向往魔法世界的一切。神秘的異世界大陆,一切非现实的现象都可以用魔咒解释,各种奇奇怪怪但又有趣的魔法道具,以及难得一见的精灵、小人族、人鱼、甚至有些叫不上名字的珍奇异兽……小时候思维就天马行空的王杰希堅信着这一切。甚至给自己起了一个外号好让自己到访魔法世界自我介绍报出名号时显得比较酷——“王不留行”。

    可惜这一切都是五岁时的小王杰希的幻想。现在的王杰希经过六年的时间后早已忘掉了曾经魔幻的想像。而今天则是他的毕业礼,过了今天他就会和陪伴了自己六年的小学同学和母校正式告别,迈向人生的新一页——

    ——这么想着的王杰希卻一个人留在四楼的教室里面,坐在窗户边的那一排书桌,单手托著脖子向窗外望去。看着下面的人,最后一天在校园里拍照留念;眾在一起交换聯络方式……充满了祝福和不捨的话语。

    正当王杰希準備起来离开教室时,他看见窗户外一封信正慢慢地、左摇右摆地、在上方飘下来,似乎是向着他的方向移动的,最后停在了王杰希的面前。

    王杰希和它“对视”了一分钟,它就这样静止在空中一动不动,王杰希也微微皱眉,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着这封来历不明的信封。最后歎了一口气,命中注定般伸手捉住信封,小心地拆开火漆。

    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大殿,身前一名少年脸带笑容地向他介绍“你好,欢迎来到霍格华兹,我叫喻文州,接下来的一年会带你熟习这所校园,多多指教了。”

    王杰希低头一看,信纸上第一行寫着
“亲爱的王杰希先生:
我们高兴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

tbc.

评论(1)

热度(14)